i
不要怀疑我是不是真爱 我想一出是一出 还见一个爱一个

微博@-一坨大蕊-

【太懒直接复制微博原文惹】

#2019魔都家教only# 

抽空整个repo然后继续修返图[泪]今年太快乐了!!

P1一起睡觉组X爹@端少晔 S娘@翔尘_E_ternity 27@-MD中间有个点io-  你们我就不BB啥了!

P2是3.0认识的宝贝们!白兰@小鬼_花哥哥 威尔帝@四方光守 59@-亻犬- 

P3-4今年拿到的无料!!感谢各位太太!!

P5X爹@BITE是咬哥哥  我爱咬哥!今年能拿到咬哥的签绘我死而无憾了[泪][泪]咬哥真的又厉害又温柔!!

P6S娘好像是@链子_沉迷鮫娘不能自拔  迪诺我没有微博[泪]

P7 S娘@烨Ikoya  X爹@蠢粽子 两位都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!!

P8 180@花梨澤_karin_sawa 花梨太太真的超级精致!还有690@莱汀Rei  今年4.0我唯一的遗憾就是太晚才发现莱汀老师没能给老师拍几张场照[泪][泪]就算掀了假发我也要跟莱总合影[泪][泪]


因为一直在拍照没怎么掏手机[泪]回来整repo才发现有好多基友我都忘了集邮!!如果明年能有5.0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给大家拍照的!!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