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不要怀疑我是不是真爱 我想一出是一出 还见一个爱一个

微博@-一坨大蕊-

DH一生!昨天LOF抽了没发出去哭唧唧!

_端_:

#家庭教师HitmanReborn!#  #1218#  #DH# 
#迪诺·加百罗涅#   #云雀恭弥# 
CP向#cos正片# 

Dino:我自个
Hibari: @REA
摄影:kiss
场地感谢:布拉拉工坊
后期: @REA

一年一次的1218这次有东西发了,感谢大蕊KISS的努力才有了这套片!阿段感觉自己全程混吃等死😂
DH好吃!家教还能再战500年!
请大家品一品我就不多说了!
谢谢观看!喜欢请您随手一扩哈!

大蕊嫌我话少!我决定加一句!
这条微博如果能过88转元旦抽送一箱旺仔牛奶!
谢谢大家捧场!微博抽奖走→端少晔

😭能怎么办呢!!!我昨天竟然没发出去!!

评论(3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