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不要怀疑我是不是真爱 我想一出是一出 还见一个爱一个

微博@-一坨大蕊-

哇 居然过了时间!

-迟青-:

小队长王杰希19岁生日快乐!

王杰希/妆/后期/调色: @REA 

高英杰/后期/排版:原LO

摄影: @啊段砸 

圆满了老王生贺的心愿!感谢大蕊!感谢段总!

感谢大家!

全职里最爱最爱的王杰希队长19岁生日快乐!!!!

最喜欢那句“用你最舒服、最擅长、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”,第一遍原著看到这句话,是对的人!是他!!瞬间吸引后一刷二刷越陷越深,他怎么这么好(┯_┯)
19对自己来说也很奇妙了,我自己记得的成年生日也是19,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18岁的时候,会有19才是真的成年人了的错觉。对王杰希目前来看最上心的生日也是19,补上了去年没实现的想法。

感谢大蕊催片呜呜呜呜呜,两周以来每日一催……否则生贺就要迟到了(甚至没了)QAQ
五月初的片子六月底七月初才修,没有大蕊就不能按时卡点发生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(loft手机传图一直失败!电脑卡没赶上最后ORZ,只有微博卡位成功(┯_┯))

再嚎一句!!王杰希我爱你!!!王杰希最帅!!!吾王君临天下!!!美丽希希one pick !!!土拨鼠尖叫!!!!! 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





评论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