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不要怀疑我是不是真爱 我想一出是一出 还见一个爱一个

微博@-一坨大蕊-

就說我用過還有印象的

1.美寶蓮紫胖子&妙巴黎紫色扁一點那隻(不記得名字)

感覺就是普通開架水準 比較均衡吧 這兩隻我自己使用感覺就是很相似 不管是濃密還是纖長都是中上水平 我覺得沒什麼特點 暈妝也還好

這兩隻區別就是刷頭不一樣 紫胖子刷頭也挺常規的 刷毛比較細 妙巴黎那隻就是單邊刷頭 刷下睫方便一些

2.雅詩蘭黛金管

刷頭 粗 且 硬 且 大。刷出來的睫毛 不管是長度 還是濃密度 都遠高於上面那兩隻 缺點是刷頭不好掌握 然後我用會暈妝


3.dollywink

我只買了棕色限定那隻 棕色上色並不均勻 沒有濃密效果 纖長only 而且並不長。卸妝難度極大 每次塗這個卸妝至少會掉五根睫毛 不管用貝德瑪 美寶蓮眼唇卸 boots眼唇卸還是卡尼爾 都很難卸 所以 你到底是防水還是防卸妝產品....不會再買 絕不。

4.mistine雙頭

本文中性價比最高的一隻 便宜好用 我考慮批發十幾只回來慢慢用哈哈哈哈


评论(2)
热度(7)